為了看文章而按讚嗎?快使用Anti-Force Like

為了看文章而按讚嗎?快使用Anti-Force Like

自從Facebook的「讚」越來越流行以後,很多網站為了衝流量,或是因為其他原因,都會要求要按下「讚」才能閱讀全文,強迫大家要在看完文章之前,就在Facebook貼上這個連結。這不但造成了許多人的不方便,有些更邪惡的人,甚至在某些毫不起眼的文章放這東西,例如按下讚之後卻只看到感謝!?

下載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:按這裡 下載FireFox擴充套件:按這裡

1.以Chrome為例,下載Anti-force Like擴充套件

2.下載後就會出現囉~

至於非Chrome和Firefox怎麼辦呢?你可以尋找該瀏覽器專屬的擴充套件,或是採用下列方式,將「崩壞の天空の城」所製作的書籤拖到書籤列上,下次遇到強迫按讚的網頁,就可以直些按下這個按紐。

書籤:[[Unlike]](javascript:var timestamp = new Date().getTime();var main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main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main.src= 'http://antifblike.com/js/key.js?'+timestamp;main.charset= 'utf-8';document.body.appendChild(main);void(0);)

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。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,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。 當然,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,或 點此透過 BTC、ETH、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