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灌電腦後,必裝的四大軟體

你是不是照著「如何自己重灌電腦?」這篇文章自己重灌過了呢?重灌完成後一定覺得自己的電腦很空虛吧。除了馬上開始下載自己以前常玩的遊戲以外,你也可以先開始下載以下推薦的四個軟體。

第一、TeraCopy : 最快、最方便的檔案複製軟體

TeraCopy,不但可以完全取代原本內建的複製對話方塊,還可以選擇預設使用TeraCopy來複製檔案。甚至,本身還內建多國語言,是一款絕對值得推薦的好軟體。

第二、Winrar 3.4.2

WinRAR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壓縮軟體幾乎所有壓縮檔案都能解,還可以自己壓縮檔案,設定密碼、分割檔等等,是一款值得推薦的軟體。

第三、[強力推薦]瀏覽速度最快的瀏覽器:Google Chrome

Google Chrome的功能繁複,內建了音樂播放器、PDF瀏覽器、Flash…等等,讓使用者不需重複安裝第三方軟體,而且還可以自己找擴充元件和主題來加到Chrome身上。 筆者強力推薦,有了Chrome,誰還需要IE、FireFox呢? Google Chrome的介面頗陽春,但是可別因此小看它喔。

第四、Win7 / WinVista 的萬能解碼器:Shark007 Codecs

「Shark007 Codecs」就是一種多合一的解碼器,可以直接整合到電腦上以播放不同格式的影音,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Vista或是Windows7的話,可以來試試看這個解碼器喔。 Win7codecs目前可支援的影片與音樂格式有:amr、mpc、ofr、divx、mka、ape、flac、evo、flv、m4b、mkv、ogg、ogv、ogm、rmvb、xvid...等等,本身並不自帶播放程式,而是只安裝codecs而已,讓我們可以用原本習慣的播放器如Windows Mdeia Player來播放各種格式的影片。

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。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,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。 當然,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,或 點此透過 BTC、ETH、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
分享到: